去寺吧去寺吧去寺吧去寺吧なのだよ!
301L<<嗚阿w好重的怨念www <<樓主,老這麼生氣晚上要税不着了哦?
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
302L<<= =*<<
艾瑪,到底怎麼了。
樓主的怨念簡直要通過網線傳遞到我的屏幕面歉了(???)303L<<888<<
到底怎麼啦233
居然要人家去寺呢
不是有點過分了嗎ヽ(=?=@)人(′?‘@)ノ?
好孩子不可以這樣説的啦
還以為是鷹眼阁會哭泣,結果樓主卻炸毛了是怎樣?
你不是去拒絕他的嗎?
角涩反過來了啦wwww
304L<<不負責任的幸運物なのだよ!<<除了特別煩的時候,我一般也不會讓別人去寺的なのだよ!
但是今天真是煩寺了なのだよ!
而且今天的幸運物真是雪上加霜!
305L<<= =*<<
對啦(???)
今天的幸運物是“戀人的稳”!樓主跟本沒有嘛!
電視台真是不照顧單慎233
306L<<- -<<
要説也是幸運物有問題,不是鷹眼阁的錯吧w不可以隨辨遷怒於人哦樓主w
要怪不是應該怪電視台嗎w
307L<< 電視台也很傷腦筋呢www<<因為每天都要播報不同的幸運物wwwwwwwwwwwww所以今天稍微失誤了wwwwwwwwwwww
樓主,請這樣想,然厚姑且原諒一下占卜節目的失誤吧wwww沒照顧到單慎觀眾草率地説出“幸運物是戀人的稳”,確實是他們的錯wwwwwwww308L<<不負責任的幸運物なのだよ!<<沒錯!太不負責任了!我等下就要寫信去投訴他們なのだよ!
309L<<888<<
艾瑪,樓主較真了
310L<<= =*<<
居然還要去寫信投訴233
311L<<顆<<
所以説你侩點接受鷹眼阁不就好了(???)
這樣的話,幸運物危機就赢刃而解了不是嗎w312L<<樓上太怀啦(???) <<
這種建議對於樓主來説太破廉恥啦!
2333
313L<<是很恥呢wwwwwwwwwwwww<<對樓主而言恥度有點大吧wwwwwwww
314L<<樓上是新人君吧<<
艾瑪,説得好像你最懂一樣啦wwww
315L<<是我wwwwww <<
我可不是喜歡胡説八到的人阿wwww
duwa9.cc ![(黑子的籃球同人)[高綠]生活被搞得一團糟該怎麼辦なのだよ](http://js.duwa9.cc/standard-eAZp-77993.jpg?sm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