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棄妃要獨寵》講述了平平淡淡的的愛情,很真實,卻又不乏生活中的一點小情趣,很好。
非棄妃要獨寵常好看的一本書,很耐看。感覺當年的情景又在眼前浮現,在加上主角不裝不浮躁值得去追!
《棄妃要獨寵》是非常好的一本書,文筆細膩,劇情感人,男女主角感情很好,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誤會出現。
作者1文筆挺好!主要是劇情真的不狗血,挺符合現實的,有些地方發人深思嗯哼,總之《棄妃要獨寵》這本書,超喜歡!
強烈推薦《棄妃要獨寵》呀,看過很多女尊、帝王、穿越文,這本絕對是精品。女主性格超級好,劇情豐富,意料不到!
作者文筆真心不錯,劇情不做作,不囉嗦,男女主軒轅宸夜,慕容月喬之間的愛恨糾結看的人不自覺的淚濕眼框,通篇的文字,主人公的情緒都讓人感到虐心不已,但是,力挺+♥+:;;;:+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