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過好久了,忽然看到它特意來寫的書評。感覺緋色矢車菊寫的書都有一個特點,很有味道,別問我這種味道是什麼,我説不出來,但就是能體會到,《(名偵探柯南同人)柯南之貓咪咖啡館》小説很好,真的很好,三觀正。
《(名偵探柯南同人)柯南之貓咪咖啡館》首先故事情節是很吸引人的,作者緋色矢車菊文筆流暢,故事結構清晰,但是到了後面的故事有點審美疲勞了,明顯有種為了趕稿而粗製濫造的感覺.....
《(名偵探柯南同人)柯南之貓咪咖啡館》這本書全部看完了,寫的不錯,主人公安室,千春描寫的很細,情節表述的比較合理,挺引人入勝。感謝作者緋色矢車菊。推薦給大家,一起關注,值得一讀!
《(名偵探柯南同人)柯南之貓咪咖啡館》這本書書內容清晰,連貫,故事情節曲折值得推薦。加油!
《(名偵探柯南同人)柯南之貓咪咖啡館》是很新穎的一篇甜文、萌系、爆笑文 構思很好 情節很吸引人就是更的太少了 緋色矢車菊多更點,不要讓寶寶們等太久!
《(名偵探柯南同人)柯南之貓咪咖啡館》文筆不錯,思路清晰,主角也智商在線有自知之明,但瞻前顧後。算是本不錯的小説,是本令人振奮的甜文、萌系、爆笑小説,
《(名偵探柯南同人)柯南之貓咪咖啡館》熱血輕鬆爽文 主角的背景到底是什麼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