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穿書之放開那個高冷讓我來!》是把我引入小説界的書也是第一本看完的書,不僅僅是因為這是我看過的第一本小説,還因為作者橙汁感謝的文筆。完美的寫出人物的情感。
看過好久了,忽然看到它特意來寫的書評。感覺橙汁感謝寫的書都有一個特點,很有味道,別問我這種味道是什麼,我説不出來,但就是能體會到,《穿書之放開那個高冷讓我來!》小説很好,真的很好,三觀正。
前面黃光一閃一閃亮晶晶,穿插着人性的薄涼和善良;後面愛意滿滿,暖人心!《穿書之放開那個高冷讓我來!》這本書寫得非常幽默,即使遇惡也不讓人覺得憋屈,很痛快!感動的人感動的話,為之流淚,很讚的書。
作者橙汁感謝的文字很有衝擊力,對男女主的感情總會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,讓追文的我難以自拔,被帶入的很深。分享給大家,一起入坑呀。
蠻好看的一部小近代小説,《穿書之放開那個高冷讓我來!》讀起來很輕鬆,劇情也挺好的,還有木有類似這樣的輕鬆小説,求推薦
穿書之放開那個高冷讓我來!內容豐富,典型具體,極其吸引廣大愛豆的眼球,跌宕起伏,具有極大的吸引力,設置懸念,彷彿自己身臨其中,誤打誤撞把自己套入角色之中。
*